close

 

孩子和之前的公告部分並沒有牴觸(咦?... 簡單說,就是心裡還是很愛孩子們,但變得不會向以前非常在意官方得一舉一動。

以前會關注官方的動作,因為會攸關到孩子們的狀況,不管是活動、新孩子的到來、還是技能上的條件變更之類的,不過自從心冷掉後,完全單機了(默 變得只在乎自家孩子的狀況,關起宅門獨自在大院裡生活,這樣對家裡的孩子們的影響肯定是負面的,不流動的水就會腐敗,沒有再跟著時代進步的處事和生活就是會自顧自地脫節... 沒辦法,最近的大小姐們性格方面愈來愈不是我能夠接受的,不論是說話方式或表現什麼的,大小姐老了,突然有這樣的感覺,跟不上時代了。

還是希望孩子們可以跟上,所以取得記憶的這部分是不會怠慢的,為了R卡的推地圖行動也是不會停下來的,但關於官方的所作所為,已經不想管了... 在表社鬧得沸沸揚揚的無謂爭執,看了只會讓人搖頭...就安靜得把孩子們慢慢接續起來就是了,我的孩子們呀~~~ 希望你們過得好。

 

 


 

 

1. 夏洛特取得(2013.10.15從銅抽一抽來到)

2013.10.15──夏洛特妹妹來我家啦!!!.png  

夏洛特是剛來到星幽界我弟弟就很喜愛的一位女孩,因為強大的支援能力,讓我們兩個事件卡不夠強大的人非常羨慕,不過實際帶著出門後有發現到,很需要戰術和即時戰略的孩子...我還遠遠不夠看,因此發揮不出她的實力。

從以前就有發現,後期的孩子在對戰用上會展現出極強大的實力,但我真的不喜歡對戰呀OTL 我不喜歡為了打一場戰就在電腦前盯著螢幕半小時以上(真的是半小時,以前打亞城都會拖到半小時以上....

我的眼睛已經非常不好了,加上界面的字幕又異常的小,光看字幕就是在殘害自己的眼睛,更何況有些人喜歡邊對戰邊聊天,不然就搞得好像沒禮貌一樣ˊˋ 要顧慮的層面太多,都不好意思再說些什麼。

夏洛特孩子的爸爸是凱倫,我妹很喜歡凱倫估計是會幫他把記憶取回,夏洛特就不用擔心了。

是說,金卡的夏洛特....真的很可愛ˊˇˋ但是鑲金之路只能依靠活動去亞城撞人看看了(真的很懶。

 

 

2. 利恩R4啦!!!!(2013.10.28)

2013.10.28──利恩R4準備.png 2013.10.28──利恩R4了!!!!!!.png  

在往上的R5就真的要抱歉了,我一生的摯愛還是伯恩(默

所以還是全心全意的在農碎片為伯恩R5做準備,不過利恩天使是家裡面的第一位R4喔~~~ 也是我創紀錄爆肝後半年,半年內完成利恩R1~R4 + 衝出安尼莫那 + 還同時有阿修R2 + CC.R1....說真的,壓力很大啊!!!!!

利恩OAO 你的回憶真是太虐心了!!!!不管是你或是伯恩,為了你們...我絕對不會幫瑪格、羅索、米熊做R卡的... 原本情感沒有這麼強烈,但是不管是伯恩或是你都因為他們吃了太多太多的苦了ˊˋ

我親愛的孩子們呀OAQ 現世的復活雖好...但大小姐沒有辦法把你們帶回家呀ˊˋ 只能透過「暗房」的召喚術...明明你們就還是你們呀OAQ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不是有了記憶的你們才有辦法清楚自己的使命嗎???

那在暗房裡的你們...真的是你們嘛ˊˋ 不會是炎之聖女所製造出來的假貨吧OAQ 真的很矛盾呀孩子!!!!

眼看著利恩N卡已經放入暗房...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