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讓閃閃先R2讓我對伯恩有點...有些微的對不起。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在意的啦XD 恩...就是這樣> <


 

 

1. 閃閃R2(2013.2.27)

不免俗的要說一聲:還是卡在藍碎呀~~進度就先丟在忘卻之島...等到閃閃R3整個心也會安一點(沒辦法,誰叫M3狗狗這麼強呢!!!直接骰2次耶XD不愧是真‧閃閃

2013.02.27──閃閃R2準備

坦言,其實在影大陸除非已經到斬影森林,不然還真沒有多少怪物可以壓歲片讓你有辦法做R卡。更不用說我各自在食人鬼村、幽靈騎士的頭顱墓貝卡了一個月左右...現在回想,當時實在太慘了,根本一張R卡也升不出來XD

結果第一張R卡就是稀有卡活動拿到得閃閃,那時我還卡在該死的十人鬼村XD

現在到了風大陸速度上是快多了...但還是忍不住會想回斬影住,畢竟斬影比較容易有雙M或高附加價值的圖。

2013.02.27──閃閃R2  

因此在把閃閃稱到爆炸性的強度上升──R3後,才會離開斬影森林吧....ˊˇˋ

沒辦法,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做R卡的速度真的不快ˊˋ...明明有再跑圖,但是就是沒什麼大進展。

常常會去翻某位UL大大的網誌,看他推薦新手的玩法...非常認同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做不到ˊˋ(都是因為你太愛參加活動了[哦...剛好活動都有打到我的心呀> <真是太糟糕了....

總之,不會放棄的> <我也想當有錢的大小姐,這樣家裡的孩子就不會這麼心酸了。

恭喜閃閃啦\˙w˙/我們一起加油啊~~~

 

2. 瑪格L4(2013.2.28)

在這個過程中,把瑪格L4了~~帶眼睛的...帶眼鏡的瑪格呀!!!!好有知性美,我喜歡UL理面理科美人們///

包括瑪格、CC...都同樣是高科記路線啊!!!可是瑪格結婚了(默...被稱為太太了OAQ

2013.02.28──瑪格L4  

非常喜歡這類型的卡面...可能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每一位孩子,不管有沒有到這個家庭來,都是在L4的時候最得我的心wwww只有非常少數,不管L4或L5都很喜歡,這不是很矛盾嗎???不是應該完全體(?)的時候最棒,可見我跟Miya老師的審美觀差太多了呀~~~

恭喜你囉~~~美麗的人妻~~~~是說在官方的四格漫畫中,瑪格和伯恩的互動ˊˇˋ不過再色格方面我個人覺得有點難配(因為大小姐不夠熟練和聰明OTLllll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