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是兼具復刻和新穎。為何我會這麼說,以下就會說明。

人偶之瞳──活動banner.png  

喔對了,會順便把當月的專武角色月放上去,也算某種形式上的記錄。


 

這次的活動非常特別。

有過去已經絕版的雪莉和多尼妲的路線,還有新的貝林達路線,真得是名符其實的人偶之路,不然光看眼睛在爬星過程中出現就覺得好痛(X  

之所以說他特別是,看得出來官方想關照所有族群的大小姐們:

對於後期才加入的大小姐們,已經錯過的活動、已經錯過的孩子們專屬活動會是心裡的痛OAQ 所以復刻的絕版雪莉/多尼服裝和專屬武器,就是後期/新手大小姐的目標了~~

看到這或許會心想,那以前努力的大小姐不就吃虧??? 官方為了打破這個心情,加入了新的貝姐路線,新孩子的專屬活動,有能力的大小姐就3條路線都參加吧~~~達成了三贏的局面XDDDDD

還導入了衝排名的記分方式,讓重課金的大小姐們可以繼續用金錢支持ULwwwww 一個活動就可以照顧到許多群眾,可以贏的大筆金錢和名聲,真是偏向營運的活動辦理方式,不過我個人也是既得利益者,所以也不方便說什麼~~

2013.09.26~10.10──人偶之瞳活動開始.png  

 我個人原本事打算PASS的~~~ 雖然我一直都很喜歡多尼寶貝,但是我家沒有多尼(默 所以在決定要衝之後,也是將目標設定再將全套衣服取得,因為多尼的衣服是紅色的!!!! 還有膝上襪很棒呀XDDDD

整個可愛的文學少女我真的很喜歡呀~~~~ 可惜無緣呀ˊˋ

 

人偶之瞳──多尼寶貝的鞋子.png 2013.09.29──多妮的頭飾.png 2013.09.30──多尼的洋裝!!!!.png

 到此為止都是預定範圍內XDDDD 因為大小姐的衣櫃爆掉了,怎麼樣都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換衣服,向最近天氣變化非常的大,想要穿伯恩的大衣都不行,大小姐剛好是非常怕冷的體質,說實話頗折磨人的XDD

尤其拿到了可愛的多尼的衣服,非常想穿著去暗房找布勞泡泡茶、聊聊天,看有沒有機會一睹多尼的風采XDDDD  可惜暫時是不能換衣服啦XDDD  先得多去暗房和布勞泡泡茶,請他多賞賜些衣櫃,大宅就不會空空蕩蕩得了~~~ 大小姐也可以隨天氣、或隨著出戰的孩子們穿情侶裝了XDDDDD

多尼希望你有在接下來跟著看,大小姐將你所需要的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你來家裡了~~~看看下面精美的專武(明明你就不知道願不願意過來wwww 忍不住就www  希望你能感受到一些些大小姐得心意<3

 

2013.10.04──多妮的專武GET!!!.png  

專武真的取得了喔~~~~ 多尼寶貝大小姐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XDDD  大小姐可以老實告訴你,在上次的稀有卡活動,大小姐之所以沒有選擇走你的路線是因為大小姐沒有自信可以把你帶回家ˊˋ 因為大家都是以你為目標呀OTLlll  加上上次開出來的機率... 不過這次得爬星,我意外地走得非常順利(之前被伯恩打臉O皿O),多尼你待我真好,如果你不嫌棄的話,歡迎你過來吧OUO 你會想跟伯恩一起組隊嗎??? 還是你有想一起組隊的隊友,請務必告訴我XD 我絕對會幫你安排的~~

希望你可以看到這個家的溫暖和團結一致而因此傾心~~~ 希望你可以加入OUO

 


 

 這純粹只是因為一時的鬼迷心竅(X 因為貝姐的衣服很好看!!!  尤其是小披風!!!! 那真得是搭衣神器呀~~~~ 不過,貧窮如我,基本上是沒有辦法拿到的,可能會在半路飲恨,所以很乾脆的就放棄了(默

靴子真得很漂亮呀!!!! 好想穿一穿搭一搭,衣櫃呀!!!!!!

人偶之瞳活動──貝琳達靴子.png  

 多虧這次活動我才有辦法把一直飲恨的衣服取得!!! 希望...希望官方可以釋出艾茵和閃閃的衣服!!!!拜託了>U< 這2位的衣服我也是一直引以為恨的呀!!! 艾茵和雪莉/多尼一樣是過去的白色情人節活動的....我可以稍稍期待一下嗎???  閃閃是以前的投票活動送出的OAQ 這個可能性要怎麼算????  我想要伯恩和閃閃的衣服都躺在家裡的衣櫃啦!!!! 啊!!!!!

(小聲)我希望史普和艾茵的衣服專武一起出來.... 到時候我一定前一周玩全住在黑森林(或進度有到後面的農gem聖地) 絕對會努力幫2位都衝到!!!!!  只要官方有辦法開出來!!!大小姐就有辦法幫你們衝到!!!! 但是財政方面會吃緊就是了www 不過,家裡的孩子哪一次不是這樣呢??對吧?? 大家總是會互相體諒和幫忙得~~~因為總有輪到你得一天~對吧~ 

 


 

 

2.  利恩R3 (2013.10.10)

2013.10.10──R3利恩終於準備好了.png 2013.10.10──利恩R3啦!!!!.png  

在利恩成功鑲金後,要拿L3*10根本輕而易舉啦!!!!! 感謝之前的前輩建議,漸漸地我好像也慢慢變成前輩了(資歷一年w)雖然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像苦行僧式的自謔大小姐,但是或許還是比完全的新手大小姐多懂些雞毛蒜皮的資訊,有幫助到人就好了~~但是落落長的個人心得式的記錄到讓我有點害羞了,不是什麼好讓人分享的心境啦OUO

利恩R3了!!!! 來回顧一下今年的年底目標:

(1) 地圖進度,年底推過風大陸。

這是我心中的痛(X 好啦~~~就只是常常卡BOSS得我,幾天前就開始沉在死都了,丟了幾個3Day的搜索時間,都搜到3張抽獎券了,依舊不見BOSS圖蹤影(默 看樣子...年底突破根本癡人說夢了,嘛~ 原本看其他大小姐也大概是這個速度,所以就慢慢推圖吧...  我想趕快去天使大陸呀!!!! 我想要快速農R卡!!! 我想要幫孩子們快速取回記憶!!!  這是我所追求的!!! 尤其是在工作之後,我更需要長時間有碎片得寶圖!!!!!  加油呀!!!! 

    (2) R卡進度:年底前,利恩R3(完成!)、阿修R2(完成!)、C.C.R1(完成!!)。

恩哼哼哼!!!!   我做到啦!!! 原本還在那邊死去活來得!!! 現在整個輕鬆許多了~~~~ 一開始定立的目標是R4,不過加上阿修R2和CC.R1後,怎麼想都不可能在半年內完成。(想想覺定R利恩是幾月的事而已...好像是7月決定要做的,離年底才多久??到12月也只剩4~5個月生得出來才怪w,也因為這樣~ 原本的R4利恩就修改掉了,照這個樣子看...12月底把利恩R4也不成問題了wwww 因為距離12月底還有2個月,一張R卡希望不會讓我太難過XDDD  CC耗掉了綠碎吐出來呀OAO 超多個的!!!

開心啦~~~ 至少有完成一項就是了~~~~  恭喜利恩啦~~~ 你的R4就不要逼我囉~~~不然我會很想撞牆的!!!XD

利恩的記憶其實讓我很心痛ˊˋ 我知道會到UL世界裡的孩子所抱持的許多感情都非常得令人揪心OAQ 不管是哪一位孩子的,裡面的無奈、那些無能為力都令人絕望和痛苦,不過大小姐就是要陪他們走過這一段,我覺得在UL看著已經死去之人的心,那些過程大小姐只能陪著,但大小姐是人偶並沒有辦法知曉孩子們心中的一切,大小姐能做的就是陪伴你們走到最後一刻OAQ 我親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