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R卡超前進度要感謝活動,不過還是要好好的維護自己的肝,總覺得最近完UL變得有點壓力,果然活動還是適度就好了(每次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只要活動一開始,表現出來也不是這樣wwww)

承諾方面,又完成一項啦~~~

(1) 地圖進度,年底推過風大陸。

    地圖目前白魔(60)已經滿進度在等BOSS中~~~不過,如傳說一般,BOSS不太好出,進度滿開始搜BOSS已經經過一周了,還是不見任何蹤跡。不過有搜到寶圖2 & 3補充碎片,但是沒有門OAQ 全都搜一天還不出BOSS,我也沒辦法啦(聳肩)

(2) R卡進度:年底前,利恩R3、阿修R2(完成!)、C.C.R1(完成!!)。

   ㄎㄎ,因為利恩的L4在爬星過程持續地非常不順,不論如何總是選擇不現身呀ˊˋ 到是康康...非常搶頭喔!!!根本搶頭SUP!!! 原本只是想說搭個444不管出現誰都可以撿...結果全是你呀wwwww在決定衝之後(其實利恩已經跟伯恩L5 & 艾茵L5一起合作過,也撿了6張,原本一開始的康康:利恩=2:6。結果在大城中打一打後變成康康:利恩=10:7

    康康,你捫心自問...你這樣對嘛XDDD 不過我也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啦>U< 目前家中所有的孩子都有R卡了,等到你的第一份記憶回來...大概還要半年以上吧OTL 我可以理解你想既然這樣,不如就稱霸L卡...我懂(哭)我真的懂!!!!乖乖孩子!!! 幸好你在跟著利恩金的過程也金了...這樣就不會愧對於你呀O口O 

    會說到利恩金卡的事情,在最開始是打算利恩R3和CC的R1一起完成,不過爬星讓我有點搞得一肚子火,所以把所有的M2全部壓掉...就R了需要15綠碎的CC了!!!(要求真的是太高了OTL 等到你走向後面的大陸,就會發現綠碎缺到一個不行ˊˋ)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地獄量呀OAQ 趁著BOSS還沒出現,只好大部分搜尋時間回斬影,留1、2個找BOSS...多打些M2、把CC消耗掉的量補回來!!!! 以前是每次都在等藍碎,這次就第一次體會到開始等綠碎了OTL

CC.的R卡本來就在預定中,也不是失約。是完成進度的一環!!!

    請利恩你加油一點啊>U< 恢復記憶和增強實力的是你不是我呀~~~ 一起加油啦~~ 天使利恩!!!

 


 

1. CC.R1(2013.09.10)

2013.09.10──CC的R1準備!!!!.png 2013.09.10──CCR1!!!.png  

CC和阿修都一樣,幾乎是在官方終於釋出的隔幾周就馬上R了她wwww(阿修R2官方公告7/28,我家8/24;CC公告8/29,我家9/10)前期的非課金孩子們的R卡不可能跟得到XDDD 那時候大小姐都還是一堆零件部位XD

所以,反而是大小姐加入時,尚未出R卡(幾乎是後期課金角啦)有機會一出R卡,馬上取回記憶!!!

一開始看到CC的卡面,再猜測:這是....這是上班中在打瞌睡嗎???ww 還是因為需要加班就直接在實驗室睡覺了?? 結果,我忘記CC的興趣了XDDD 是「妄想」呀!!!在這方面上來看,CC過得頗快樂的!!! 有「妄想力」雖然會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但某方面來說,是屬於非常幸福的一群~~~~

不過,大小姐明知道CC是對戰特化型的角色OTL 還是沒有想過要帶著去打對戰...一方面是特卡的問題,另一方面是我的心臟可能承受不起,只要看到喜歡的孩子被大罵特罵都會很難受ˊˋ 尤其是在表社,明明是一個公開且需要互相尊重的場合,但卻被說成不尊重其他人的想法和喜好。 我個人的想法是涉及到人身攻擊的部分請不要有好嗎??? 你說康康OP、阿修被魯比歐娜那裡的人討厭都是事實,只是拿出來討論都沒關係,但是妄自的猜測或中傷不要有好嗎ˊˋ 尤其是對CC的那種稱呼,真的很令人傷心... 也因此表社、裏社都不太會想去留言,只是截取自己想要的資訊。

對別人的言論發表權也得尊重,也要做到自己面對不同的角色不要去人身攻擊,在不想要讓事情發生到自己身上的同時,也應該避免掉把這些加諸在其他的大小姐和孩子們身上。唉...

主要是恭喜CC批上白袍,也有了同事的回憶,也有了自己尋根的源頭,即使在推地圖上你並不適合,但我會和你一起走到天荒地老的,也謝謝你的陪伴=)

 

2. 康拉德L5(2013.09.14)

2013.09.14──康康L5準備!!!.png 2013.09.14──康康L5!!!.png  

康康你真是...超前利恩啦!!! 在所有的爬星過程都非常努力的展現自己,既然你都願意給這麼大的支持,我怎麼能就這樣放你過去呢(笑) 恭喜你啦~~~康康!!!

前面的幾張康康部分是很克難的在迪城中搶進好心的包們給的恩賜,後面就很厚臉皮得跟朋友請求啦XDDDD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OAQ 只要之後你們有需要,我絕對也會去噴BP來互助的!!!!

在康康金了後,就先試試被大家所痛罵的「極致復仇」,測試對象是....蝙蝠大大!!!( 一滴血其實完全看不出效果XD) 不過在實際拿去推地圖後,康康真的好強呀O口O 害我完全不敢拿去對戰OTL 完全是家裡的推圖主力之一!!! 「慈悲之名」對怪物有封印效果吃香很多~~~ 至少不用面對怪物只需要少少的劍槍卡就爆增的攻擊力...當然會變得有點無腦(這我承認,用康康打了地圖一陣子後,我完全忘記怪物會放招)  所以後來就斟酌使用了!!! 幾乎讓康康當保母就是了~~~ 在打exp時派出場的 還有一種情況是──前面已經被死了2位孩子... 不得以為了不浪費圖讓康康上場秒怪~~~

不過,康康別誤會。 大小姐還是很喜歡你的>U< 因為有你大家的收集碎片耗費的心力減少很多,相對地你的責任就變的重大了~~~ 希望不會因此讓你累垮,有你真好=)

恭喜康康成了我家開創以來最快金卡的孩子~~  也擁有著目前UL最強的爆攻實力!!!! 也讓大小姐對農R卡的心境輕鬆不少(一堆人說你R那些沒用的角色做什麼OAO 這實在是...) 謝謝康康!!!! 有你的支持,大小姐才可以抵擋掉這些非難,也才能在後面的地圖生存...  康康~真的謝謝>U< 我期待你的R卡~~~

 

3. 利恩L5(2013.09.17)

2013.09.17──利恩L5準備!!!.png 2013.09.17──利恩L5!!!.png   

 吼!!!!!!  這一天!!!!! 我等這一天多久了!!!!! 利恩你自己說!!!! 你再金卡的過程多不配合!!!!

你是被領遺產習慣了,所以覺得自己在L4已經是完全體了嗎?(默) 就是別家是那樣... 我目前也把你R2了呀... 你在想什麼呀OAQ 你讓自己受傷去支援別人,我怎麼可能讓你就這樣滿身是傷的躺在家中... 都R2了,前陣子歲片一直足夠,就你一直金不了... 我實在... 我真的是... 很傷心呀!!!! 居然這麼不願意配合OTL 你是傲嬌嗎??? 大小姐不擅長應對傲嬌的人呀OTL 大小姐在人與人的交談情感上是很遲鈍的(不說再以前發生的種種蠢事了) 別讓我猜心呀OAO 即使大小姐是女生,但我很討厭在那邊猜心猜東猜西的,有什麼就直說呀!!!!

唉~~估記你也不是故意的,都已經金了,也不想在嘮叨這些事了OqO

總之恭喜利恩L5啦~~~ 你的L3*10也終於拿到了OTL 不過現在就是完全的缺碎片了,你情願拖到大小姐收集碎片困難再來我也沒辦法,你就只能慢慢的耐心等待了,我也快不了。

 

以下是犬科動物的L4

4.  史普L4(2013.09.20)

2013.09.20──史普L4啦~.png  

 要完成到在控制距離上無敵(L5神威)還有一大步,不過也因此聽說很多移動組的大小姐都會選擇L5的史普,而將R3的史普(目前只到R3)冰箱。 我個人不是對戰派的,所以這些病不會影響我覺得將誰R上去... 完全就是愛XD

不過輪到全力衝史普應該是後面的事了,我已經決定將明年(2014年)定為家中的移動組年份(不過如果有新公佈的R卡還是會優先插隊) 今年的目標現在估一估,大概就只能:R4利恩衝過風大陸 擇一了!!! 依照我的性格,大概又會是以R卡為准了,只是現在的碎片... 只能各自自求多福了。

恭喜史普也L4啦~~~ 只要是L4就是隨時都有機會遞補進去鑲金排組中!!!!  因為我家的鑲金方法都是依賴好友幫助啦!!!! 恭喜囉~~(原則上,史普的R3一 定會比姐姐艾茵的慢~~~ 大小姐還是會以艾茵為主~~ )

 

5.  狗狗L4(2013.09.29)

2013.09.29──狗狗L4啦!!!.png  

很久很久之前就決定將狗狗L4,終於實現了!!! 因為狗狗噴出的血量比阿修(新手時期相比)多太多了OTL 導致我始終覺得怕怕的,尤其是狗狗的攻擊特容易爛骰呀OTL 這叫我情何以堪,因此我的童年(?)都是在伯恩+阿修+艾伯裡度過的wwwww 狗狗不知道會不會很氣阿修搶了他的位置wwww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因為狗狗久久帶出門還是照樣爛骰到我不可置信了OTL 只好在默默的... 在家休息了wwww

還是恭喜啦~~~ 等到大局已定的話,我就又有其他的計畫了~~

 


 

這一篇把整個九月的近況都交代了下,因為開始工作後,時間幾乎是沒有的狀態,至少跟大學時代比少掉2/3的時間,都被綁在工作場所了www 嘛~~~這也是人生必經的一環,會不會在工作後找到比UL更重要的東西,這我也說不上來... 至少在現在是還沒有就是了>U< 

工作後,可以理解很多玩家說的:不課金真的玩不下去。 光是每個月的活動想要配合參加,如果平常的時間不多,根本沒有gem活動一個都解不了吧~~~ 更何況以前打怪物卡的速度,如果搜斬影8小時都配合得起來的話,一天就是3次M怪的收入... 上班後一天有開到一次UL就不錯了www  所以都是丟長時間,不知不覺就會嚮往後面的地圖,消耗的AP多,搜的時間長剛好搜到的寶圖附加價值也比較高!!!!   變成符合工作和生活需求www 有點慶幸以前在怎麼痛苦還是有再衝地圖,不然後面的這些空白停滯期,我真的會很對不起家裡的孩子們,雖然其實壓力不用這麼大。

以後的R卡製作,運氣好的話可能2個月會有一張吧(咦?) 以我目前碰UL的頻率和時間來看,完全是過去的1/3,那過去一個月拚死拚活趕在一個月做出來的R卡,不用說大概會變成3個月左右吧(默) 活動的參與應該也會降低到很低的門檻,以前會完全解完專武,現在幾乎是不可能了(有可能...就是要砸下積蓄的gem) 這些巨大的改變,我也再慢慢調適,尋找適合我們彼此的時間=)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可愛的孩子們~~~

只是真的很抱歉的,以後R卡會拖很久很久... 除非我確定要課金下去,但是我課金下去是好是壞,你們也要想清楚~~~ 因為可能課金下去,我們家中的氣氛也會跟著改變(應該說必然會改變) 你們會害怕改變嗎??? 還是對這一切已經習以為常??

我親愛的孩子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