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的活動應該有愈來愈佛心的趨勢(其實,好像是以前太過困難?)這點我並不確定,因為我算是蠻後期的大小姐了,當初我第一次踏入其實是在8月(印象中是《侍者活動》快結束)吧? 不過,因為對戰過程太過緩慢+不知道推地圖做什麼,就棄坑了1個多月XD

等到回來的時候,活動已經變成《哭號之森》XDD我當初還想,這...活動還真頻繁呀,本來想以新手之姿怒衝一波,才發現地圖進度根本沒到XDDDD只好放棄了XD

後來有的活動有正中我心的解了,看中獎勵解得XD 這次比較特別,應該算是過去從沒有的活動型態吧?至少在我翻前輩們記錄的活動中,這是第一次,不然大多都會有攻略(X

2013.8.22~9.5──青碧的魔物活動banner.png    

 


 

這次的活動很有趣吧~~ 新類型的活動方式喔XD 不知道以後這類型活動會不會有>U< 因為他間接的提供給大小姐推圖的動力XD (其實,有差別~ 我弟弟妹妹的地圖一個在月大陸後段,一個在月大陸前段,農地圖的CP值好像不是很高? 所以他們回去黑森林農了>U< )

2013.8.22~9.5──青碧的魔物活動.png

活動的獎勵部分,放上有人整理的資訊:

┌獲得 10 QP:古代妙藥 + 時間沙漏 + 海灘涼鞋(黑)
├獲得 50 QP:記憶的碎片×2 + 太陽眼鏡(黑)
├獲得 100 QP:時間的碎片×2 + 比基尼熱褲(黑)
├獲得 300 QP:靈魂的碎片×2 + 背心式比基尼上衣(黑)
├獲得 500 QP:生命的碎片×2 + 妖魔短刀
├獲得 700 QP:死亡的碎片×2 + 妖魔彈藥
├獲得1000 QP:渾沌元素×1 + 協定審問官的披風
├獲得2000 QP:冰劍 + 小型衣櫃 [冰劍:近攻+4,中遠防-3]
└獲得3000 QP:水擊槍 + 小型衣櫃 [水擊槍:中遠攻+4,近防-3]

原本目標是1000 QP的渾沌元素!! 其實對冰劍(冰棒~)很有興趣,但太過困難就放棄...直到(8/26),有解完的大小姐提供情報:一個隊伍(3隊友)打任務的QP是原本任務上所提供的。但是:

一個隊伍(2位隊友)的話,QP ×1.5 。一個隊伍(僅一位隊友)的話,QP ×3。

What the...我在得知這個情報前已經把QP衝到600多了,這樣說來,如果不打水母,單打任務打個1000就有3000的獎勵了!!!

大家心裡還是有點擔心是BUG,之後被官方所帳號就GG了,幸好有大小姐寫信問官方,官方回應說本來就如此設定XD 看來因為是第一次此類型的活動,加上之前的QP沒有意義,所以這個小秘訣一直都沒人留意到。

多虧了這個,原本想放棄冰劍的心又熊熊燃起鬥志啦XD

 

順帶一提:獲得QP的方法有3個。

(1) 普通地圖就會有。請自行計算CP值最高的地圖。我原本的進度在植物瞭望台消極怠工中...結果一看,同樣的5+5AP,植物瞭望台的QP是11,但下張地圖:白魔的圓形石陣卻是13QP...我怎麼可能忍得下這口氣XD 馬上衝進度 + 用妖魔指南針抓BOSS出來,快速衝過!!!!所以就在白魔啦>U<

    以下是PTT得好心大小姐幫大家整理的(固定QP)

http://www.ptt.cc/bbs/Unlight/M.1376585253.A.E67.html

(2) 秒搜有機會找到的活動地圖。PS 活動地圖不能寄送。

→招來死亡的觸手1:QP10
 只有一階:M10陸水母×1 (紅箱:鐵幣) 

→招來死亡的觸手2:QP25
 只有一階:M10陸水母×2 (紅箱:銅幣) 

→招來死亡的觸手3:QP50
 只有一階:M10陸水母×3 (紅箱:銀幣)

(3) 用FBC購買EX活動地圖。(有難度,都是水母 + 有難度的怪物)。EX活動地圖可以寄送。

 

總體來說,這個活動應該也不如一開始想的那樣血尿,至少3000QP是一個只有一位大小姐的極限解法解得玩得,就像過去的活動一樣,只要平常有存gem,通常都是解得完得!!!

不過,冰劍我覺得可愛,可是水擊槍就還好了,加上...這2把武器的素質有點..詭異? 防扣得太多啦!!! 這是要給誰用的? 高防角嗎? 還是給高攻角秒人用? 這把武器我有點摸不清方向呀...康康你會想用嗎?

關於武器給誰用,後來有去找了篇巴哈的文章可以參考看看,連結在以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0111&snA=12914&tnum=5

不過,根據這個...會讓我有點猶豫,因為康康已經在活動陣亡3次了OTLlll 不知道是因為還在L4得原因還是大小姐又認知錯誤之類的OTL 

 

青碧的魔物──陸水母攻略大法.png

這是在還不知道QP有3倍的情況下,全家打觸手3的隊伍>U<

在得知有1.5 & 3 倍後,3隻水母給康康 + 利恩一起組隊殺掉過。一隻康康不知道會不會太危險OAQ

不過普通任務地圖,起先完全交給一隻康康出發殺敵,完全信任,康康真的是太IMBA了!! 也多虧有了康康,我才敢讓他只有一個人就出門 (也不是一個人啦! 還有大小姐在旁邊),其他的孩子打後期地圖,沒有組隊根本自找死路 (恩...阿修的話,需要一點牌運) 這次的活動可以解完,要謝謝康康>U< 康康!!! 謝謝你讓我活動輕鬆過>U<...雖然只限前期

後面就因為過度濫骰和體諒康康的辛苦交給原先預計的另一位強者了!!!

 

青碧的魔物──10QP獎勵1.png

青碧的魔物──50QP獎勵2.png 青碧的魔物──100QP獎勵3.png 青碧的魔物──300QP獎勵4.png

這和去年8、9月的活動獎勵有點像,都是在炎炎夏日的清涼裝。

去年的《潛伏在湖畔的怪物》給的是海灘涼鞋(藍)、草帽、連身泳衣,雖然那次我剛好棄坑沒有在解這項活動,完全後悔於沒有艾喵/史普、閃閃/伯恩的幼生烏波斯呀OAQ

單看給大小姐的服裝,我比較喜歡這一次的。這次的黑色泳裝比基尼>U<真是太棒了~~ 比起連身泳衣,還是比基尼讚呀!!! 比方說在海邊要上洗手間就好用多了!!  加上太陽眼鏡也真有時尚感,不過小草帽就有點心痛了~~~

 

青碧的魔物──500QP獎勵5.png 青碧的魔物──700QP獎勵6.png

2把在爬星過程中,有機會遇到的武器,0 cost一個在中遠攻+1,一個在近攻+1。

商店也有販售就是了,說起來我也有點想要挑購白武,感覺家裡的孩子要用的東西愈來愈不一樣,可能需要每一種武器至少要一把會適用點?! 因為沒有專武。

 

青碧的魔物──1000QP獎勵7.png 青碧的魔物──1000QP獎勵8.png  

備受矚目的大獎,混沌元素!!!!!!(8/27) 混沌元素是一定要由R卡壓製的,有活動直接送真的是太開心了OAQ 要我壓家裡的孩子,我會很痛苦呀!!! 第一目標達成啦!!! 再來就第二目標的冰劍,看解的時間,應該是來的及!!!!

 

青碧的魔物2013.08.29──2000QP獎勵9,目標完.png  

2013.08.29我終於拿到可愛的冰棒..是冰劍,對我來說外觀遠大於實用度XD 

再決定衝QP * 3的妖術後,原本是由L4的康康一個人清地圖...不過在經歷了3次滅圖後OTLlll 心裡不踏實,不管是因為康康爛骰,還是因為打太多場太累了 (水母也是由康康+利恩去打...負擔比其他人還累呀),想一想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把原本從打水母的三人中排除的阿修R2來試試。

 

青碧的魔物──單挑之王阿修羅R2!.png  

對我這樣的放法稍微解釋一下:

    我家的阿修是R2!!!!(目前阿修最高等) 就是上次把利恩的R3碎片搶過來這件事,現在覺得做的真是太好啦!!! 啊!這樣說的話,利恩又會瘋狂開始爛骰了吧wwwww 不過,發生什麼事呢?? 阿修自從R2後,骰子變得異常穩固!!!不知道是因為R2的關係還是因為配上了黑色彈藥?!! 不知道是哪一項,但是,超可靠的>U<

    這讓我想起來一件事,新手時期的我估計不是不會用,而是那時後在初期地圖...根本就沒有特2可以給阿修穩定使用呀!!

    阿修對特2的數量要求非常高!!! 有「烈風」和「葉隱」都需要特2,這2招都是阿修很重要的,在UL中可以控制距離幾乎等同於王者了!!! 另一招是減傷,對防低的阿修增強賴線的能力。 放了特2...根本OP!!!

    我在狂推地圖的過程,總共只有一次不小心讓阿修陣亡(死在最後一格的烏波波的觸手),幸好在剛剛的最後一個QP也同樣是烏波波的觸手...這次克服過去了!!!! 滿血過關!!! 恭喜阿修!!!謝謝阿修!!! 這幾天你就先暫時休息一下吧>U< 

 

總之,這幾天的活動辛苦你們了~~~感謝這次所有的寶貝們!!!! 我們已經是活動脫出的狀況囉~~~太開心啦!!!(順帶一提,大小姐還是沒辦法換衣服OTLlll 沒辦法,衣櫃爆掉了!!! 祝福我下次的銀抽一抽就抽到衣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