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沃肯和阿修從暗房的銅抽過來的景像我依舊深深地課在腦海中,轉眼間,你們已經如此成長茁壯,真是太棒了。

原本的承諾:

(1) 地圖進度,年底推過風大陸。

08/23進入了白魔的圓環石陣(9/60),急著衝地圖是因為活動,這次是新型態的活動,主要就是拚命打地圖就是了,也有機會遇到水母大大的觸手123,當然也有給課金玩家輕鬆衝活動的EX任務地圖。

總之,為了活動的獎勵,所以努力推進地圖中;R卡進度就又會落後了(呵呵...)

(2) 年底前,利恩R3、阿修R2(完成!)、C.C.R1。

本來利恩R3會完成...不過會定這麼長的時間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利恩鑲金鐵定會花不少時間...我再次覺得抽到新孩子一天就衝金的人真得太厲害了!!!!

唉~我的利恩還是在L4*6的狀況下,去亞城完全被虐殺死了,根本無轉圜的餘地OTLlll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在亞城勝出呢?(抓抓)感覺好困難~~~也因為這樣根本就沒有L3*10...所以就先阿修R2~~因為也是在年底行程理呀XD

(3) 暗房什麼的...根本就沒有這些東西!!!!!!!!沒有機會!!!!

所以這方面的承諾就算是失效了~~就直接等金抽抽衣櫃和事件卡吧~~我已經有點...

恩,要不然就是等11月新角,之後要銅抽抽黑武!!!之前賭注抽的黑色彈藥(我都叫黑槍)現在只要遠距相對強勢的都會搶著用XD

 

 


 

 

1. 沃肯L4(2013.08.24)

2013.08.24──沃肯博士L4.png  

 

 L3的卡面...可以說是全UL裡最煩躁的臉了,怎麼說呢?? 你只能看到他的半張臉占據整個版面XDDDDD聽說在人物設定集裡面,有寫說是MIYA(繪師)的一點惡趣味,根據他表示:他覺得讓博士的半張臉在暗房裡面轉一定很有去或者說一定可以嚇到人,基於這樣的想法...沃肯博士就被大家拚命弄成三煩啦OAQ

明明博士的立繪很帥氣,整體也是有團團迷霧的人。總括來說,秘密很多,可能知曉整個星幽界的人...卻被惡搞了OTL博士的R卡故事不知道會談論到多深入的問題,希望可以是重大情節!!!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家裡有娃娃組的話,博士就會來了....婀,我家好像不是這樣,我家娃娃組就只有雪莉,還因為我一次白癡的自殺攻擊死掉就放著冰箱了(默)所以為了娃娃組過來的,我個人是不太相信啦~~

選在暗房回歸就過來,說實話還是很驚訝。選在暗房回歸抽回來的有:薩爾、沃肯,目前也就這2位了˙v˙其他都算是較後期的IMBA課金角,還是想對博士說一聲:謝謝你願意過來=) 你的故事大小姐很感興趣,在主力完成後,就是開開心心地為你們取回記憶˙w˙每個都很重要,但是資源有限,只能決定分配給特定幾位=) 不過,沒有完成的孩子別哭~ 不選擇你們得原因多半是因為,大小姐的朋友們在為你們努力呀XDDDDD 大小姐的朋友有的R卡,我幾乎不會再去搶(尤其是本命),因為那種獨一無二的感覺果然還是最棒的呀~~~ 不管對你們還是對我都是如此呀=)

 

2.  阿修羅R2(2013.08.24)

2013.8.24──阿修羅R2準備~.png 2013.8.24──阿修羅R2!!!.png  

 

想當初的R1,我可是百般不願意...不是啦XD 因為大小姐笨OTL 完全不知道「烈風」和「葉隱術」的真正意義,導致大小姐每次都會不自覺的眼神死掉,但是你陪我過的時間和伯恩幾乎一樣...謝謝=)

而且多次在迪城的約戰區看到「禁大中天、禁阿修羅」,那時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我想說,我家阿修的基礎防禦的白質偏低,「葉隱術」雖然可以減掉一半的傷害,但是技能完全不給多加些防,幾乎肯定會受傷了OAQ 怎麼樣都不覺得阿修很厲害,會噴血呀!!!  會心疼呀!!!

加上後來在一位打亞城BP的強者之前分析的文章(雖然他後來因為自打嘴巴就沒有再追蹤了),才發現「烈風」居然是超強神技!!!我很清楚「搶先攻」一職是UL裡很重要的一環,通常掌握了先機會有較大優勢,除了特定的角色外。只是龜地圖我,在使用烈風時,從來發現原來可以強制對方換角!!!不忍說在那為如此分析前,我根本覺得這個招式莫名其妙XD 另外,在表社裡看到,有其中一人說得令我印象深刻,他說:阿修有了葉隱術,根本超賴線XD 想想阿修10滴的HP,代表如果不想全員被阿修「烈風」吹出來用「燕飛」骰2次打殘,再有使用「葉隱術」的阿修面前,你的骰數必須比阿修多至少19骰...這有多不容易呀!!! (好吧,可能我家得很容易爛骰,我都有點隨便了ˊˋ) 因為這樣,重新對阿修起了信心XD 但也因此現在只要遠距離沒人顧,就會直接想帶阿修出門,尤其在有了黑色彈藥(中遠攻/防+2)後...阿修幾乎打不太破呢˙v˙看到阿修不用噴血真開心ˊˇˋ

到R2後,開始再想阿修好像有點偏向吃特?不過要求其實不高,目前都還是特2,但這樣就得考慮一下事件卡、隊友搭配之累的,果然還是要多加試試呀~~~恭喜你啦˙w˙阿修R2囉~

想起來一件事,阿修的R2最早是在2013.08.01(中文版),那時有一組碎片在猶豫是先給阿修還是繼續利恩(日版的資訊會早中文版一周,所以前一周就會知道下周出的R是誰),最後是給利恩R2了~~ 所以這次...算是利恩讓給阿修的嗎?XD 反正2個人對我都很重要,對彼此也很重要,尤其是在利恩R3後,特的要求也慢慢拉升到特2+,所以都會盡量讓2人在同一個組合,可以互相支援ˊˇˋ 2個人都加油吧~~~(想當初,多期待阿修R2得到來,還有你前一位的帕默出來,每周都會特別留意情報XD)

 

恭喜你們了=) 這2次完全超進度超英趕美呀~,只能說活動來得太是時候了? 其實不是OTL 最近的活動其實都是頗累的一件事...難度有提升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我個人的錯覺,不管連對或白情我通常在短短幾天就畢業了,最近的活動都需要2周都繃緊神經,整個讓我覺得休息的時間很少有點累OTLlll 之後要認真考慮自己的能力,再為了碎片衝活動,大小姐會枯竭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