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呀~~~自己的承諾完成了1/2(?)~~~而且這次的記錄時間早許多,真的要感謝愈來愈佛心的官方活動(雖然我又運氣超背的噴了不少花OTL)

我的承諾有:

(1) 年底(2013/12/31)前,將地圖推過風大陸!!!!

就是說連飛龍王都要推掉>U<飛龍王的難度...不是普通的難呀OTL光看到youtube上得很多記錄影片,深深覺得自己的R卡太少了,厲害的雙面事件卡也就只有一張(盾4/移1...有點微妙XD)

現在地圖的進度是:植物瞭望臺(19/55)。往下走白魔的圓環石陣(60)、死都黑爾頓(65)、翼龍的藏寶庫(70)

(2) 年底前,完成利恩R3(如果利恩成功L5了,就會繼續往上到R4);(承諾外的)完成就回到阿修R2,再往下就是CC美人>U<

在超前進度下,利恩R2了,這方面應該是較無所顧慮了=)

(3) [暗房]8/22前如果抽到泰瑞爾,就在11月前不再抽任何角色!!!就算衝進去也沒有角色下來!!!

一開始泰瑞爾立繪出來還沒什麼感覺,直到L4的卡面一出來!!!還有他是工程師一員呀!!!還是CC的對應角!!!你說我不帶他回家對得起我家唯一的(?)課金女角嗎XDDDDD

 

PS到8/22仍然沒有泰瑞爾OAQ不過泰瑞爾到我妹妹家裡了,妹妹也順利拿到專武了˙w˙

  其實,我也有會拿到的,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同抽抽到的是黑武和泰瑞爾同樣機率的,不過出來給面子的是黑武大大...自從黑武(黑槍)來了之後,遠距離的寶貝都在搶這把武器XD 每個人只要一配戴上黑槍,大家都會莫名的神防和爆骰XDDDD再來就是存抽抽到11月了~~~如果11月的剛好是喜歡的就會再去抽黑武給家裡孩子用wwwwwww

還有,他和前陣子才衝入我家的沃肯博士有限定對話呀!!!!沃肯身上的謎團很多,看樣子會很有趣呀~~~

同時要兼顧:回斬影農R卡、衝進度、活動...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完成OAO!

 


 

1. 魯卡L4(2013.08.09)

2013.8.9──魯卡L4.png  

大公往常的穿著打扮都以和服為主,這是唯一的一張西服,而且非常有老紳士的味道。

在幫大公衝紅的打exp過程,稍微研究了大公的技能,雖然只到第3招。

尤其是在後面的褓姆──康康&阿修被打殘的時候(阿修更明顯),鐵石護身+絕塵劍根本神招XD 不過鐵石護身的缺點我也體會到了,當你的隊友本身的滿血血量太高,即使損血也比一般高的時候就補不到啦XD

打exp的過程,多虧大公的高正骰率,一下子就完成了>U<

 

2. 利恩R2(2013.08.09)

2013.8.9──利恩R2準備.png 2013.8.9──利恩R2.png  

哈哈哈哈,我家的天使利恩在距離上次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衝到R2啦!!!

利恩R1的卡面和他的記憶真的太令人不捨了OAQ也因為這樣,我想把阿奇永久冷凍ˋAˊ嘛~~~其中原因就不講了,不過利恩的回答也讓我心疼OAQ孩子,把你強度上升當我家的大將之一>U<

幸好護身符活動有把C*20解完,多虧這樣多了藍碎*2、綠碎*2、紅碎*5...全部都是利恩的材料!!!!

利恩真的是天使\˙w˙/超棒、可愛的孩子˙w˙

說實話,R2的卡面其實有點小痛,腰的部分看得出來傷痕累累,都是R1的時候經歷的那一切OAQ

 

接下來R3會有點麻煩,因為利恩現在還是在L4,要先衝金成功後用L5打High-Low或對戰會比較省花一點=)

有一件事超級令我意外,利恩在R2之後,正骰率高的有點嚇人!!!!怎麼也太給力了吧XDDDDD看來你對於升上R2很開心=)不過我很對不起的一點就是會忘記你的EX截影已經將條件改成特2+wwwww不過R3就可點吃事件卡了,劍5+&特3+,這我的事件卡有點危險,因為目前沒有半張劍5+的事件卡OTL有點想去換個幾張來\˙w˙/

還有另一件事,康康和阿修是怎麼了XDDD  只要我在心裡想:你們真的好帥就拚命爛骰OTL 只要生氣的念說:爛骰康/難骰修就會可怕的爆骰XDDD  不過現在康康的骰率比較穩定真的很開心=)

 

多虧了家中愈來愈多、愈來愈穩定的孩子,整個人被治癒了。不忍說這是我整個的療傷過程...過了許久的療傷,讓我心生喜悅,也是我玩過最久的遊戲,倦怠期異常的短(第一次約1個月,之後就只會打M怪累個幾天),是我堅持最久的遊戲=)

謝謝你們>U<有你們陪伴真好=)真心希望泰瑞爾也可以加入~~~祭出美人記──CC & 智慧組──博士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