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身符活動.png  

活動什麼的...其實這次有點無感=)因為這次推出的記憶剛好不是我在意的部分,不過我還是把它完成了(冏),哦...附加價值才是我這次的真正目標XDDD

同時,纏了好久的艾喵終於金啦\˙w˙/


 

 

1. 艾茵L5(2013.07.30)

2013.7.30──艾茵L5準備~~.png 2013.7.30──艾茵L5-GET!!!.png  

你看這無敵的笑容,我怎麼可能捨棄呢>U<

艾喵雖然花了我不少心力才帶回家,但是看到她這麼可愛的笑容還是非常值得的~~~

每一張L5的過程,非常的艱辛,本來前6張都是用打迪城的,後來真的花噴掉太多,效率又不好的狀況下,趁著活動衝進亞城,期間遇到一堆好大小姐的護士包們...超級感謝你們的OAQ真的謝謝有你們!!!!有你們真好!!!如果我有護士,我絕對也會去亞城當護士包OAQ好好回報你們,一邊累積人品!!!!

同時一起出門打亞城的還有利恩(目前6張)、康康(目前才2張)...我會加油的>U<

但下一張金卡應該是頗久之後的事了吧OTL金一位角色總會花掉我不少資源,但是不會氣餒的!!!!只是要心理和荷包療傷一下XD

 

2. 護身符活動完成(2013.08.01)

護身符活動.png

一個是音音夢&史塔夏的;另一個是布列&其他(梅莉雅)。在故事實裝之前,我本來以為其他會是連隊成員的故事(因為幼生烏波絲和羊角獸都是ˊˋ)

本來完全不想理他,但被朋友洗腦XDDDD最後為了碎片就衝了...整體來說,我在此次活動受創極重OTL噴了太多的花、gem得到的情緒卻只是還好而已,以後一定要慎選活動,為喜愛的角色衝就好了...本來想說萬一又有新角色來才...現在看來,大概是我想太多了OTL

2013.7.26──蝌蚪王子GET!!!.png

15個A在第一周活動的時候是藍色的,不過在活動第二周完修完就改成紅色的,故事內容應該還是沒有錯,還是音音夢&史塔夏的故事。

2013.8.1──蝌蚪王子GET!!.png

藍色的蝌蚪王子才是布列的故事。

2013.8.1──2隻蝌蚪王子!!.png  

從最後的圖來看就知道一位蝌蚪王子是粉紅的,一位是藍色的。

這次完成活動並沒有往常活動的興奮,果然不能因為是活動就腦衝...得改改這壞習慣,喜歡的在全力衝到有AP+1得更棒,不參加的舊維持住就好了!!!唯一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是──雖片隊後來的R卡一定可以減少不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航中的望遠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